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Iphone Ipod App - 無痛分手SMS

和平分手的方法存在嗎?所有戀愛的開始都曾相信天長地久,但若真到了山窮水盡無可挽回的時候,該如何開口?都說好合好散,卻是“相戀時難別亦難”。分手,是否難免都會留下遺憾及壞的印象?之后还可能要常常碰面,做回朋友也要好好想清楚才打短信或电邮。
現在就到App Store 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wu-tong-fen-shousms/id507831422?ls=1&mt=8下載,在这里找找点子跟她或他無痛分手!

Iphone Ipod App - 激速止痛SMS

人生不如义事,十常八九;失恋、失业、失婚、生病、生义失败、失学、考试失败、痛失亲人......等等,常有发生在朋友或家人身上。 
對自己关心的人想表達身同感受但又怕太肉麻?想她或他快速止痛又怕讲多错多?覺得有口難言? 打短信或电邮又吾知打咩好? 現在就click 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ji-su-zhi-tongsms/id507375927?ls=1&mt=8
下載,跟她或他亲切地表達你的真心关怀,从此短信内容不只限于保重二字!



Iphone Ipod App - 好玩情人SMS

對情人或喜歡的人想表達愛意但又怕太肉麻?覺得有口難言? 打短信或电邮又吾知打咩好? 現在就到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hao-wan-qing-rensms/id502343262?ls=1&mt=8下載,跟她或他搞笑幽默地表達愛意,为你们的爱情生活带点新鲜感!